#頸痛連膏肓伴隨失眠兩三年醫案㊟頸椎病影響的範圍比你想的還多●感謝夫妻檔一分鐘影片見證                  ㊕ 請於Facebook粉絲團下方留言處,點選右下角HD觀看

2018-10-30

歡迎至 徐國峰中醫診所Facebook粉絲團見證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msnhsu/photos/a.740093399457777/1444478859019224

#😱胸悶、心悸、耳鳴、吞嚥困難

㊣ 頸椎整合針刀醫學療法

王大哥主訴頸椎左邊膏肓疼痛兩三年,很長一段時間嚴重影響睡眠,一直有落枕的感覺,膏肓地方也就是我們大小菱形肌跟提肩胛肌附近刺痛痠痛明顯,這中間嘗試過傳統復健也就是拉脖子,做了幾個月效果還是沒特別好,又沒嚴重到需要去開刀,一般推拿按摩也都嘗試過好幾次,都只有輕微舒緩,經過太太介紹來接受超微針刀門診治療,很仔細的看了王大哥頸部的x光片明顯發現他頸椎過直,而且第一頸椎向後上方的枕葉牽拉,甚至是枕骨後緣都有輕微骨質增生(照片中是今年九月十二號拍攝頸椎側位照)。 

頸椎病的患者在手機問世之後的這十年幾乎大增好幾倍,頸椎病最主要病因是由於頸椎肌群包括頭後大直肌肉、頭後小直肌肉、頭上行斜肌、頭下行斜肌與頭夾肌長期勞損有關,這些肌群牽拉過久不僅會造成骨質增生甚至是椎間盤脫出,最後就是導致頸椎脊髓、神經根或椎動脈受到壓迫,進一步引起各種症狀 。

臨床上有許多失眠伴隨胸悶甚至耳鳴的患者,去看了身心科或是內科與耳鼻喉科都查不出什們原因,即使服用西藥安眠藥,卻總是好好壞壞,而且症狀很複雜,一下子頭暈眩暈耳鳴等等之類的症狀,這些患者其實很可憐,花費很多時間做很多不同檢查與看不同科別醫生,每個科別的醫師都開一種藥,每天都幾乎在吃藥打針中度過。 

😊治療後真實感受:

這是我們首次嘗試夫妻檔一起入鏡見證治療,因為每次王先生睡不好翻來覆去的時候王太太感受最強烈,她也說了家中的枕頭不知道這幾年換了多少顆,但一直都還是看著枕邊人因為疼痛失眠,王先生的改善身為太太最清楚了,大約第三次的治療後就非常明顯,整個頸椎上背肩膀完全鬆開,那種椎心刺骨的膏肓痛突然消失了,也就很有信心把一整個療程八次全部完成,這中間有家人的支持也感謝王先生伉儷對針刀醫學療法有極大的信心💪 。

👨‍⚕️超微針刀療法治療頸椎病的關鍵 :

1.軟組織鬆解

2.調和經絡氣血平衡

3.恢復關節動態力學平衡 

※本文為案例資訊,僅作為推廣針刀醫學療法衛教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 術後保養而有異。

✨徐國峰醫師提醒您,任何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本篇依醫療法第9、61、84、85、86、87 條,衛署醫字第0940203047號公告,衛部醫字第 1031660048 號函,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衛部醫字第1041668111號令,衛教宣導之用,照片與影片取得患者同意拍攝上傳做為推廣針刀醫學療法使用。

🤔有相關問題請就近洽骨科、復健科、針刀、針灸醫師,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徐國峰中醫診所關心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