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我 們

我們是全台灣最早引進【超微針刀】的醫療團隊,期待能讓每個患者在最短時間內降低頑固疼痛並且用最快的時間恢復原有的活力。

🖋 什麼是超微針刀?

超微針刀是在小針刀的基礎上衍生出來的一種更加安全、更加無痛的治療軟組織損傷的中西醫結合疼痛療法。 

小針刀在中國大陸有四十年的歷史,是官方核定的正統中西醫結合治療頑固性疼痛技術,小針刀在台灣有圓針、扁針、針撥的名稱,而超微針刀於2010年由北京胡超偉教授針對傳統小針刀的刀具與理論做突破性的改良,不僅大幅度降低傳統針刀疼痛感,也增加安全度,更提倡筋膜鬆動學說即可有效處理並降低疼痛。



🖋 超微針刀治療八大特點:

 1.超微針刀的刀口只有0.4 mm,一般抽血的針頭是0.6 mm,針灸針是0.25 mm。 

2.降低開刀產生疤痕組織沾黏的副作用。 

3.進針深度原則上不超過 1 cm左右,治療時不會傷及重要神經與血管。

4.進針手法快速,一個治療點可以同時鬆解淺中深層三段筋膜 。 

5.治療時間每次15分鐘,脊椎疾病一個療程六到八周,一周1~2次  。

6.對於頑固性運動傷害、術後沾黏、 神經根卡壓、筋膜發炎效果顯著。

 7.刀法鬆解神經卡壓部位與沾黏的高壓力點。 

8.超微針刀術後疼痛感明顯比傳統小針刀輕微,只有些許痠脹痛與一些淤血

(當天可洗澡,術後仍應避免泡澡、泡溫泉及激烈重量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