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峰中醫診所


服 務 內 容

中西醫結合微創療法是結合傳統中醫針灸與現代解剖醫學的劃時代疼痛治療剋星,這是一種新穎的綠色環保醫學,對於頑固性疼痛與麻痛能在短時間內能夠迅速發揮作用!!超微針刀的進針深度在 0 . 5 cm(公分)內,不僅安全且不太痛,僅花費 1 0 ~ 1 5 分鐘就能針對筋膜、筋節、淺在的肌肉附著點、神經卡壓沾黏部位等進行鬆解,迅速改善患者長久麻痛。

我們是全台灣最早引進【超微針刀】的醫療團隊,期待能讓每個患者在最短時間內降低頑固疼痛並且用最快的時間恢復原有的活力


診所專精以下四大項目

1.慢性腰痛,坐骨神經痛,椎管狹窄,腰椎滑脫,腰椎退化 骨刺,慢性腰椎韌帶拉傷,椎間盤突出,腰椎小面關節病變,薦髂關節病變  。

2.頸椎退化、骨刺,頸椎神經病變、軟骨突出,急性脖子扭傷枕,頸部韌帶慢性損傷,偏頭痛,交感神經頸椎病症候群。

3.旋轉肌撕裂傷,夾擠症候群,鈣化性肌腱炎,肩部韌帶損傷、十肩 (肩關節沾黏) 肩關節唇撕裂傷。

 4退化性膝關節炎 ,膝關節術後沾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