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間盤突出一定要開刀嗎?㊣針刀醫學拯救頑固性腰痛患者#四次畢業超乎預期 ●一分鐘見證影片,請移置至留言處看觀看

2018-03-21

歡迎至 徐國峰中醫診所Facebook粉絲團見證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msnhsu/posts/1247407142059731

😨這到底是什麼病!??走路走到一半大腿後側跟陰部會抽痛跟放電的感覺!!陳先生抱怨整整三個月都一直沒特別大的改善,今年開始明顯抽痛,坐不到一二十分鐘就很不舒服,做過推拿按摩針灸仍然效果有限⋯⋯⋯⋯⋯ 

👨‍⚕️看完X光側位片配合觸診發現腰椎第五椎跟薦椎第一椎有非常明顯的壓痛點,從X光片可以看到腰椎第五椎間孔狹窄,患者已經出現典型的神經學症狀 。

👀一分鐘瞭解腰椎間盤突出

人體腰椎一般有五節, 每一節腰椎骨之間有一個軟骨做緩衝,這個軟骨叫「椎間盤」。如果這個軟骨脆弱了,或是受到很大的壓力就會凸出來,壓迫到腰神經,之後就會產生不同的壓迫症狀,例如腳麻腳痛等等 。

🎯腰椎間盤突出一定要開刀?

如果保守物理治療、止痛消炎藥效果不如預期,中西醫結合超微針刀療法可以當作替代療法之一,當然椎間盤突出又細分為許多等級,其中以擠壓突出後破裂為最嚴重,這類型患者才優先考慮手術處理,通常都是嚴重車禍外傷的患者才需要外科治療 。

☯ 超微針刀為何可以處理椎間盤突出這個問題??

超微針刀療法主要是通過緩解腰椎前後兩側遭到損傷的肌群,例如腰大肌、豎棘肌、腰方肌、臀大肌、梨狀肌等重要筋膜,進一步解除該處軟組織的粘連與神經根的卡壓,從而達到對腰椎部位力學平衡的重建,獲得中醫理論上的陰陽平衡及氣血通暢的效果。


※依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衛部醫字第1041668111號令, 不得不當醫療廣告,只能做為衛教宣導,恕不網路回覆相關醫療諮詢。個案圖像與影片經病患同意拍攝分享上傳只做衛教宣導與推廣針刀醫學使用🤗😊😊😊😊

👨‍⚕️有相同類似問題的針友,可以就近找復健科、骨科、針刀專科醫師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徐國峰中醫診所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