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關節疼痛一年多的醫案衛教 #首次治療明顯改善五成 #感謝超壯健身教練熱情見證針刀醫學療法          ●患者熱情見證影片在Facebook粉絲團底下留言處

2018-04-24

歡迎至 徐國峰中醫診所Facebook粉絲團見證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msnhsu/posts/1269907069809738

🎆一開始被張先生精壯的體格嚇到,平平都是三四十歲的人,徐醫師看起來好臃腫,細問之下才知道是健身教練,左肩因為重訓臥推不小心受傷,就這樣痛了一年多,光是在傳統復健科跟傳統針灸治療都快半年,但是效果不如預期,往上推舉重量明顯比以前小快一半,側睡也會疼痛,就這樣一年多都一直沒好⋯⋯⋯⋯⋯⋯⋯⋯⋯


▶️診斷:旋轉肌袖受傷

▶️治療:肩關節整合超微針刀治療搭配活血化瘀中藥

🔵倒敘法:後來一個療程快七週的時間幾乎改善到九成以上,臥推明顯有力,側睡幾乎不痛,只剩下一點酸酸的,囑咐超強教練在休息一段時間,熱身非常重要並且注意不要舉太重,結束這一個療程的治療。


✡️超微針刀治療原理

「針刀醫學」在台灣針刀專科醫學會大力推廣之下是個中醫微創技術,融合了中醫針灸跟西醫的解剖刀,針對頑固性疼痛沾黏效果優異,在中國有超過四十年的發展歷史,「超微針刀」在小針刀的發展帶動下,將針具做的更細更小,不僅可以處理淺層筋膜,也可以針對深層沾黏鬆解,除了有效我們更注重安全!!

✅針刀醫學會針刀專科醫師能拾回您的行動力。


※本篇依醫療法第9、61、84、85、86、87 條,衛署醫字第0940203047號公告,衛部醫字第 1031660048 號函,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衛部醫字第1041668111號令,衛教宣導之用。照片與見證影片經當事人同意拍攝見證上傳用以推廣針刀醫學。

✅有相同類似疾病患者請尋找住家附近合格骨科、復健科、針刀針灸醫師提早發現提早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