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疼痛十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肩關節唇受傷該怎麼辦

2017-01-10

本圖片擷取徐國峰中醫診所Facebook粉絲團見證影片,歡迎至粉絲團觀看~

https://www.facebook.com/msnhsu/videos/967534256713689

Ⓜ️這是一個肩膀疼痛十年的醫案,多年來一直找不到很好的治療方式,在骨科復健科一般國術館治療過許多次,但肩膀的疼痛一直沒有解除⋯⋯⋯⋯⋯⋯⋯⋯⋯ 

♥️這八週的超微針刀治療幾乎讓他忘記肩膀的疼痛,大幅度改善生活品質,看著患者開心的笑容是我們超微針刀團隊的驕傲!! (影片分享經當事人同意上傳) 


👨‍⚕️肩關節唇受傷的原因 

反覆過度使用: 會發生在投擲運動員,比如說棒球投手、羽毛球、游泳選手等。

因為在肩關節「極度外展與外轉」角度時(棒球投球或羽毛球殺球的姿勢),「肱二頭肌肌腱」往肩關節後上方拉牽連帶影響關節唇,就像拔草一樣把上方關節唇與骨頭拉離。 

✅外傷:常發生在當肩關節「往外伸展」時被撞傷或拉扯受傷 。


🩺一般肩關節唇受傷治療 

復健活動:伸展(增加肩向內旋轉的範 復健活動;伸展(增加肩向內旋轉的範圍) ,增強肌力(健保給付,但曠日費時) 

施打PRP 血小板生長因子活化受傷的軟組織重新進行修復工程 (一劑一萬五,療程三個月大約需打三劑,花費快五萬) 。

肩關節唇內視鏡手術 (手術費用連同住院約十萬到十五萬) 。


💗💗超微針刀治療原理💗💗

 ✡️直接鬆開肩關節唇的深層沾黏 

✡️促進血小板生長因子直接修復受傷的軟組織 


✡提供不需要開刀且對傳統電療熱療效果不佳的的另一個選擇

✡一個療程八週有感治療 

✡上網搜尋超微針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