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肩關節整合針刀門診 #感謝全台針友熱情支持

2018-05-19

🌅心得:肩關節整合門診已經從一開始附近的鄰居到甚至是北美、瑞典、花蓮、台東、高雄患者,我心中充滿感恩!


🎆回想踏入超微針刀的殿堂是因為媽媽五十肩疼痛一年多,做為小孩的我只能眼睜睜看她被沾黏折磨!,復健效果非常慢,老人家也不喜歡吃止痛藥,傳統針灸做過很多次也是很慢,甚至被熱心的朋友介紹到國術館接受暴力拉開導致更加痛不欲生啊,自己身為醫師卻明白這種病打針吃藥效果都不好,也不可能因為這樣開刀⋯⋯⋯


⭐️我非常幸運在北京接受超微針刀系統性的訓練與實作,讓我非常訝異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綠色醫學,因為不用打針而且不吃止痛消炎藥就可以讓患者的疼痛明顯減輕,在北京的超微針刀總院看到成千上百的案例,這些患者都是被骨傷科的頑固性疼痛困擾,這種新穎的技術提供一個很好的平台,可能可以免於開刀的折磨(當然,有些患者是手術刀的絕對適應症)。


🔥經過數年的交流與實作學習,我非常清楚針刀醫學療法可以大幅度治療骨傷科頑固性疼痛,並且也利用新的肌筋膜鏈與傳統穴位、甚至使用腹針、腦針、手針來結合,提升為「現代中醫微創」,使不只是台灣這片土地的人遠離骨傷科疼痛,更要讓全人類不再疼痛(哈哈,這是大心願),創造的優質針刀整合門診不再是健保看兩三分鐘,傳統中醫診所那種快速針一針隨便推一推,而是紮紮實實知道疼痛的問題來源,審慎評估並為患者安排最適合的治療,不只開創台灣第一家首見以針刀醫學療法為主的專門診所,也推廣了針刀醫學的可近性與利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