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案分享衛教宣導」❤️❤️ #膝關節疼痛兩年醫案衛教宣導 #針刀醫學大幅改善膝關節不適 #感謝患者熱情見證分享

2017-09-26

🔵K先生左膝內側疼痛兩年,當初是突然在一次長跑十五公里後受傷,就診台北某大醫學中心診斷內側副韌帶發炎,前後做過六次骨震波治療,效果不如預期,蹲到底非常疼痛,盤腿也很痛,跑步不到十分鐘又開始誘發疼痛,就這樣這一兩年都沒辦法去放心的跑步運動,深怕又會痛起來⋯⋯⋯⋯⋯,經友人介紹來接受超微針刀治療。


📝診斷:膝關節內側韌帶增生沾黏


㊩ 治療:超微針刀鬆解內側韌帶


心得:將近十次的治療,在前面一兩次治療就有感覺,到了第四次發現膝蓋盤腿明顯不太痛,信心大增,跑步也可以跑到四十分鐘;一直到第十次的治療後,以前跑完隔天非常刺痛!現在幾乎完全改善,痛點消失,跑步也好多了,對於熱愛跑步的K先生而言,可以自由自在輕鬆持續跑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針刀醫學」在台灣針刀專科醫學會大力推廣之下是個中醫微創技術,融合了中醫針灸跟西醫的解剖刀,針對頑固性疼痛沾黏效果優異,在中國有超過四十年的發展歷史,「超微針刀」在小針刀的發展帶動下,將針具做的更細更小,不僅可以處理淺層筋膜,也可以針對深層沾黏鬆解,除了有效我們更注重安全!!


✡️依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衛部醫字第1041668111號令, 不得不當醫療廣告,只能做為衛教宣導,恕不網路回覆相關醫療諮詢。圖像醫案經病患同意拍攝分享上傳並申請衛生局報備。🤗🤗🤗

✡️徐國峰中醫診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