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醫療奉獻獎得主簡志成醫師熱情見證 #超級熱血牙醫偏鄉童的一句讓他心臟裝7支架還天天上山下海跑義診 #他才是現代版華佗濟世救人 #台灣針刀醫學療法得到醫界前輩肯定我們很珍惜

2022-05-28

簡醫師的故事很感人,回想起從醫的初衷,簡志成醫師在1次偏鄉服務的營隊中,1名原住民小朋友跑過來向簡醫師要牙刷,「哥哥,再多給我1支牙刷,我要教爸爸媽媽刷牙。」這件事令他印象深刻。

「原來1個小小的起頭,最後可以影響整個家庭。」偏鄉服務的念頭開始在簡志成心中萌芽,直到他事業步上正軌,這股念頭又重新浮現,10多年來他提著裝滿醫療儀器、材料的行李箱,上山下海行醫,儘管心臟已裝了7根支架,10幾年來始終如一,造福成千上萬的患者,對「特殊患者」做出的傑出貢獻,也讓他獲得「醫療奉獻獎」。

🔴我們小診所有幸得到簡醫師的肯定,對於台灣針刀醫學會廣大會員有很大的肯定,簡醫師因為工作傷害導致肩關節長期疼痛與角度受限,經過友人介紹特地來台北就醫,非常順利的療程,總共治療九次,所有疼痛與角度完全改善,他非常熱情跟我們留下這張寶貴的見證照片👍👍👍

PS.總統醫療奉獻獎實在太離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