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帥氣老爸肩關節畢業 #旋轉肌袖受傷兩年多醫案 #中西醫結合超微針刀有一套

2018-01-22

✡️眼前這位帥氣老爸訴說肩部疼痛已經兩年多了,面對自己心愛的棒球運動,不管是投球或是打擊都很痛,做過西醫復健包括電療跟熱療,效果有但是不明顯,經友人介紹來接受肩關節整合治療,八週後,肩部如獲新生啊!!又可以重新上球場繼續奔馳了👏👏👏


✡️旋轉肌袖受傷原因

1. 年輕人大都是重複提舉手臂過頭的工作型態或是投擲型運動創傷所致

2. 中老年人則是以退化居多。


症狀:

1. 患者常抱怨肩部疼痛或是雜音,而疼痛有時會延伸至頸部、手肘。

2. 舉手過肩、手背到後背或後頸、側躺患側肩部,都會造成疼痛加劇,肩部無力,活動度受限。


✅傳統治療

1. 復健治療(電療、熱療)

2. 消炎止痛藥物

3. 類固醇注射

4. 增生療法(注射葡萄糖跟PRP)

✡️超微針刀是在傳統小針刀療法上面改良,刀口只有0.4MM,鬆解人體勞損的淺層筋膜,達到筋膜平衡的和諧狀態,依據「槓桿、弓弦、拉桿、鏈條」四大理論運籌帷幄,可以當作傳統復健效果不佳的替代療法之一。


✡️中醫「超微針刀」治療特色

1. 鬆解組織沾黏

2. 促使組織產生輕微的發炎,誘發增生反應,

3. 啟動修補機制,釋放生長因子,強化軟組織力量


※依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衛部醫字第1041668111號令, 不得不當醫療廣告,只能做為衛教宣導,恕不網路回覆相關醫療諮詢。個案圖像與影片經病患同意拍攝分享上傳只做衛教宣導與推廣針刀醫學使用🤗😊😊😊😊

🤔有相同類似問題的針友,可以就近找復健科、骨科、針刀專科醫師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徐國峰中醫診所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