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肩關節疼痛超過五年 #兩個月的療程治療幾近痊癒 #喜獲肩膀重生的力量真好

2017-09-23

🔵主訴:右肩關節疼痛超過五年,起初不以為意,後來發現愈來愈痛,中間騎腳踏車跌倒又導致鎖骨骨折,更是雪上加霜,針灸、推拿、按摩、電療、熱療、止痛消炎藥全上了,肩部情況持續惡化。

🔵門診理學檢查:發現上舉只有30度就開始痛,到了90度手非常酸痛,只能靠另外一個肩膀幫助才能免強上抬,外展60度到120度明顯疼痛,後伸摸背姿勢也痛,伴隨夜間疼痛,每晚睡覺都需要吃止痛藥才免強可睡覺,骨科醫師與復健科醫師均診斷鈣化性肌腱炎,太久之後連同旋轉肌都一起受傷撕裂!!門診超音波輔助檢查,發現旋轉肌確實出現很大的問題,難怪夜半不成眠。

🔵治療:超微針刀輔助音波導引

針對受傷病灶區做減壓處置,讓外周巡迴的血液重新啟動再生,血循灌流加強可以修復受傷的軟組織。

🔵心得:雖然前面三次患者都沒特別的感覺,到了第四次突然表示晚上睡覺不太痛了,信心大增,之後每次治療都看到角度逐漸變大且疼痛感明顯下降,生活品質大為增加,經過耐心的兩個月的治療,沒想到五年的痼疾可以改善非常多讓人感到非常高興跟興奮!!


✅超微針刀治療肩膀有一套

✅音波輔助可視化精準醫療

✅針刀醫學造福更多肩友

※依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衛部醫字第1041668111號令, 不得不當醫療廣告,只能做為衛教宣導,恕不網路回覆相關醫療諮詢。圖像經病患拍攝同意上傳見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