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這張照片當作2018的禮物 #期許自己能夠幫助更多肩痛患者

2018-12-28

🌟「第一神刀」的大針刀模型是患者親自開模鑄造然後再去三義尋找找木雕師傅配合。


✅肩關節針刀整合療法突破百人見證,除了感激更是感動!!


👍👍以下節錄自患者劉先生評論,一字不差的放上去

「五十六歲的我是家庭的支柱、經濟的來源、年輕時努力工作搬提重物是常有的事、即使手臂受傷為了生計也是照常工作、年輕時耐痛程度強不以為意。六年前開始常痛到手抬不起來、影響到工作及生活作息。找過骨科權威教授、復健科主任、做過震波、多項的藥物注射、民俗療法、整脊、推拿復健等等......治標不治本、時而復發無濟於事、感到痛苦.灰心絕望。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找到了徐國峰醫師、想法是死馬當活馬醫,姑且一試。治療期間醫師談笑風生不會有嚴肅和壓力的感覺、像朋友的對話、沒有距離感。治療幾週後有了明顯的改善、心中充滿希望、耐心持續的接受密集治療、配合醫師開立的中藥服用。終於徐醫師還我健康的左右手、雖然不能像年輕時的生龍活虎、但滿意的程度不在話下.........若有相同遭遇的朋友、在此強力推薦徐國峰醫師的針刀治療。是幸!假以時日...徐醫師有任何服務弱勢的義舉、跑腿打雜在下義不容辭。祝福所有的朋友平安喜樂。感謝、感謝、再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