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關節疼痛超過三年見證醫案 #怎麼也沒想到四次幾乎痊癒 #強健的膝蓋單腳金雞獨立給你看 #超微針刀結合肌肉骨骼超音波

2018-08-19

三年前不慎在一次跑步中膝蓋撞擊桌腳,一開始不以為意,後來發現膝蓋外側跟後側開始刺痛起來,特別是跑步跟做一些單腳站立的姿勢最明顯。就這樣,三年過去了,接受過物理治療與一般傳統針灸治療,稍微改善但是幅度不大。


我根據超微針刀的四大理論結合肌肉骨骼超音波發現患者的膝蓋軟組織(外側副韌帶與股二頭肌的著骨點)發生沾黏現象,於是選定治療的點,就這樣連續四周的治療,患者敘述有一天公司請瑜珈老師幫大家做伸展操時,無意發現自己可以單腳站立完全不會痛了,以前只要做到這個姿勢膝蓋外側跟後側就一陣刺痛酸軟之後準備溫弱去(台語),沒想到這三年的膝蓋痛消失不見了,再看一次肌肉骨骼超音波,之前的沾黏點已經消失無蹤了(照片經患者同意拍攝見證)能夠自由自在的行走跳躍!這感覺非常棒,看到患者的笑容是我們超微針刀團隊的驕傲啊 !


📌 膝關節整合針刀門診

📌 肌肉骨骼超音波

📌 精準治療超微針刀四大理論解決膝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