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關節疼痛數年醫案 #謝謝八十多歲徐伯伯跟徐阿姨熱情見證針刀醫學療法

2018-12-26

患者熱情見證影片在Facebook粉絲團底下留言處

https://www.facebook.com/msnhsu/posts/1488881407912302

👍👍夫妻一起同台見證影片請看底下留言處(點選右下角HD)

🆘雙膝疼痛數年,右膝關節先年在台北某醫學中心做過膝關節置換手術,之後重心在左邊膝蓋,變成左邊膝蓋壓力非常大,看了片子很明顯的是退化性膝關節炎第三期跟第四期中間(請看下面留言)照片示意圖),伯伯抱怨走路走不到幾分鐘就開始抽痛,幾乎是全天疼痛,平常靠止痛藥緩解,膝關節前側比較疼痛,家中住三樓每天上下樓梯要拿拐杖,非常辛苦,天氣變天跟變冷的時候也會痠痛,經過友人介紹來診所接受中醫膝關節針刀整合療法,非常幸運的一個療程八次就改善很多,非常熱情的幫我們見證。


😄😄夫妻一起接受訪問真實訪談

阿姨說以前伯伯膝蓋疼痛的時候晚上都會哀嚎,翻身都很不舒服,接受兩次的超微針刀療法就很明顯的改善,就很有信心把一個療程八次走完,原本膝關節內部深沉的痠痛都少很多,也很少聽到徐伯伯的哀號聲,多了開心的爽朗聲音。


🌟🌟超微針刀膝關節整合療法🌟🌟

✡️超微針刀是一個最細的手術刀跟中醫針灸結合,刀口只有不到0.4MM,秘訣在於兩面打磨十五度的刀口,可以在膝關節內側淺筋膜做精準的鬆動放鬆術。

✡️超微針刀針對膝關節局部病變的處理,放鬆了膝關節周圍縮短的肌肉,重建了膝關節力平衡失調,打破了惡性循環,取得了良好的近遠期療效。


✅提供病情仍不需要開刀但對傳統電療熱療效果不佳的的另一個選擇

※本文為案例資訊,僅作為推廣針刀醫學療法衛教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 術後保養而有異。

※本篇依醫療法第9、61、84、85、86、87 條,衛署醫字第0940203047號公告,衛部醫字第 1031660048 號函,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衛部醫字第1041668111號令,衛教宣導之用,照片與影片取得患者同意拍攝上傳做為推廣針刀醫學療法使用。

✨徐國峰醫師提醒您,任何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有相關問題請就近洽骨科、復健科、針刀、針灸醫師,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徐國峰中醫診所關心您💖

(針刀專字第28號,台灣針刀醫學會創會專科醫師,兩岸雙專科針刀醫師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