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關節痛長達兩年多 #打過葡萄糖跟PRP仍不如預期 ㊕肩關節中醫微創啟動修復工程

2019-11-23

眼前超級壯的林先生抱怨肩關節一直疼痛,搭肩測試疼痛,外展90度阻抗明顯疼痛!之前做過傳統復健效果不如預期,也打過葡萄糖增生療法,甚至打過PRP 只改善一點點,肩關節的疼痛感又跑回來了,看著之前常常去的健身房,有一種很強烈的落寞感,對於一個專業教練而言,健身對他而言就是一個很重要的樂趣,突然這個樂趣被剝奪了⋯⋯經過教練朋友介紹來門診治療。


🎆超微針刀醫學療法切入觀點🎆

▶️旋轉肌袖受傷原因

📍重複提舉手臂過頭的工作型態或是投擲型運動創傷所致。

📍中老年人則是以退化居多。

▶️旋轉肌受傷可能症狀

肩部疼痛或是雜音,且疼痛有時會延伸至頸部甚至手肘。

舉手過肩、後伸摸背、側躺患側肩部,都會造成疼痛加劇,肩部無力,活動度受限。

▶️傳統治療

📌復健治療(電療、熱療)

📌消炎止痛藥物

📌類固醇注射

📌增生療法PRP注射


🌈🌈肩關節整合針刀醫學🌈🌈

1. 鬆解肩關節組織沾黏

2. 促使組織產生輕微的發炎,誘發增生反應

3. 啟動修補機制,促進釋放生長因子,強化軟組織力量

4. 調和肩關節經絡氣血平衡


❤️治療後真實心得感受(影片節錄)

『治療第一次回去就改善,到了第三次原本重訓會痛的角度治療角度又更大,到了第五次治療幾乎徹底改善」。


※本文遵照衛生醫療法及衛生署行政命令函,本臨床衛教教學案例影片及照片,均徵得病患本人同意於網路分享,作為推廣針刀醫學衛教使用。

🔸若有肩關節疼痛情形,建議您盡快就近至醫療院所找專業骨科、復健科、針刀專科、中醫師治療,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以免錯過治療黃金時期。

😄徐國峰中醫診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