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關節旋轉肌受傷快一年醫案 #感謝患者熱情見證 #一個療程八次超有感 ●患者熱情見證影片在Facebook粉絲團底下留言處

2019-04-03

歡迎至 徐國峰中醫診所Facebook粉絲團見證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msnhsu/posts/1562686583865117

🌌喜歡重訓的陳先生抱怨肩關節已經痛了快一年,之前在復健科接受電療跟熱療好幾個月,效果還是不如預期,經友人介紹來接受中醫超微針刀療法,門診檢查發現外展跟上舉角度明顯狹小,外展超過60度到120度之間阻抗測試會痛,而且夜間側睡會有明顯壓痛的情況,判斷旋轉肌袖受傷!

✅診斷:旋轉肌受傷

🔮治療後真實感受:

「治療兩三次就感覺肩關節輕鬆很多,一個療程下來大幅度提高生活品質。」


▶️傳統治療

1. 復健治療(電療、熱療)

2. 消炎止痛藥物

3. 類固醇注射


✡️中醫「超微針刀」治療特色

1. 鬆解組織沾黏

2. 促使組織產生輕微的發炎,誘發增生反應

3. 啟動修補機制,釋放生長因子,強化軟組織力量


※分享的案例屬病患個人親身治療經驗,不代表每位患者都有同樣效果。由於每個患者病情有不一樣且體質差異,病患復原的程度也不一樣,需由合格專業醫師親自檢查後評估說明才知道。

※本文遵照衛生醫療法及衛生署行政命令函,本臨床衛教教學案例影片及照片,均徵得病患本人同意於網路分享,作為推廣針刀醫學衛教使用。

🔸若有肩關節疼痛情形,建議您盡快就近至醫療院所找專業骨科、復健科、針刀專科、中醫師治療,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以免錯過治療黃金時期。

徐國峰中醫診所關心您💖

(針刀專字第28號,台灣針刀醫學會創會專科醫師,兩岸雙專科針刀醫師執照。)